徐总徐子酱

refine desire

Loki公主和七个小矮人(1)

#ooc预警

#小学生文笔,求轻喷

#沙雕文学,看的时候请不要带上脑子

#涉及cp : 锤基、贾妮、EC、盾冬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美丽的国家。这个国家由笑起来像条鲨鱼,头上总爱带着一顶基佬紫色头盔的国王eric和沉迷于生发行业无法自拔,被称为全欧洲最美丽的男人的王后cherles共同统治。

  一年冬天,王后cherles 怀孕了。

在一个大雪纷飞的下午,王后cherles 正坐在窗边为他即将出世的孩子缝制婴儿服。

王后cherles一边想着是霸王生发液好用,还是章光101生发液好用,一边缝衣服。一不小心,锋利的银针刺破了他的手指。几滴殷红的鲜血滴落下来,一滴血落在洁白无瑕的雪地上,仿佛一朵盛开的玫瑰花。一滴血液则落在漆黑的乌木窗框上,显得乌木窗框黑的更加纯粹。

cherles欣赏着三种美丽的颜色,自言自语道:“噢,我多希望我的孩子嘴唇像血一样红,皮肤像雪一样白,头发像乌木一样黑。”

不久之后,王后cherles生了一个儿子。他的皮肤真的像雪一样白,嘴唇真的像血一样红,头发真的像乌木一样黑,还有一双如翡翠一般的漂亮的绿眼睛。王后cherles和国王eric非常开心。他们给他取名叫Loki公主。

可是好景不长,王后cherles没过多久便因病去世了。

国王eric悲痛欲绝,可是为了Loki公主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,他又娶了一个新王后。

新王后名叫thoy,他长得非常美丽,有着一双焦糖色的,看起来楚楚可怜的大眼睛和长长的睫毛。

可国王eric因为痛失爱妻cherles,常年沉迷于收废铁无法自拔,冷落了新王后thoy。

王后thoy非常孤单寂寞,每天以泪洗面。直到有一天,他得到了一面神奇的镜子。镜子里面有一位叫做贾维斯的男人。王后thoy整天跟贾维斯卿卿我我(✘划掉)愉快的聊天,甚至忘了国王eric的存在。换句话说 : 王后thoy爱上了那面镜子里的男人。

沉迷收废铁无法自拔的国王eric在拆金门大桥是发生了失误,把自己给砸死了。

而王后thoy没有丝毫的悲伤,因为他爱上了镜子里的贾维斯。

王后thoy每天都要问镜子里的贾维斯:“亲爱的贾维斯,请你告诉我,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?”

镜子里的贾维斯总是回答:“亲爱的王后,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。”

王后thoy感到很高兴,因为贾维斯从来不会说谎。

可是Loki公主越长越大,越来越美丽。Loki公主长着一张瓜子脸,樱桃小嘴,柳叶弯眉,肤若凝脂,还有一双漂亮的绿眼睛。就连花园里最美丽的玫瑰花见了他都要逊色三分。

一天,Loki公主坐在花园里唱歌。邻国的王子thor正骑着一匹名叫史传奇的马从外面经过。

动听的歌声吸引了thor,他走近一看,发现Loki的嘴唇像血一样红,皮肤像雪一样白,头发像乌木一样黑,眼睛像翡翠一样绿。
thor对Loki 一见钟情,他上前询问道:“亲爱的公主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”Loki公主从没见过像史传奇那么长的脸,他被吓了一跳后又想起了那次30分钟噩梦般的自由落体,连忙头也不回的跑回了皇宫。留下thor一人愣在原地。

当Loki公主满16岁的那一天早晨,王后thoy像往常一样问镜子里的贾维斯:“亲爱的贾维斯,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?”

可贾维斯这次的回答却跟往日不同。

他说:“亲爱的王后,Loki公主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。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,他的嘴唇像血一样红,他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,她的眼睛像翡翠一样绿。他比你美丽一千倍!”

王后thoy非常生气,他气得一口气吃了五个甜甜圈。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充满了怒火与震惊。他气呼呼盯着镜子里的贾维斯。“老贾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”

贾维斯非常郁闷,这年头套路怎么都反着来呀?!自己那句:“但是我更爱你”还没说出口呢!看着thoy伤心的样子,贾维斯悔不当初地想 : 早知道我昨天就不该看那本《土味情话大全》!

王后thoy认为Loki公主夺走了贾维斯的对自己的爱,那一刻起,他开始反感Loki公主。嫉妒像杂草一般在他内心疯狂地生长。

thoy一夜未眠。

第二天一早,他叫来了国内最顶尖的两位猎人——steve和bucky,他们刚刚结束蜜月旅行。

王后thoy看着他们说 :“我要你们把Loki公主带到森林里杀掉,把他的心肝剖出来,带给我。以此来证明你们确实杀死了他。”

Steve和bucky按照thoy的吩咐,把Loki公主带进了幽暗的森林。

就是他们准备杀掉Loki公主时,bucky突然想起Loki曾经送给他一本《家暴大全》,一本《捅肾大全》和一片李子林,而steve也想起Loki 曾经送给他一本《反家暴大全》和 一本《九旬老人该如何经营婚姻》。

看在Loki公主为他们二人和谐有爱的夫夫生活作出的巨大贡献的份上。steve和bucky决定不杀Loki公主。“ 我们不会杀死你的。但是,你不能回王宫,因为王后讨厌你。如果王后发现你,他会让别人杀死你的。你快跑吧!跑的离这里越远越好!”他们放走了Loki公主,杀死了一只梅花鹿,从它身上剖出了心肝,带给了thoy。

“尊敬的王后,我们已经杀死了Loki公主,并带回了她的心肝。”steve说道。

bucky则拿出了那颗从梅花鹿身上剖出的心肝

王后thoy见到心肝,对steve和bucky说的话信以为真,便渐渐忘却了这回事。

欲知后事如何,请看下回分解。

预告 : 七个小矮人将由绿胖、寡姐、猎鹰(单身狗)、老爷、大超、桶哥、大少 倾情出演( ͡° ͜ʖ ͡°)✧

谢谢你能看到这里!(●'◡'●)ノ❤

你们的小❤️、小蓝手和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!!!

@Ray Un_该闭嘴了
更完了第一发,请过目!

评论(26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