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总徐子酱

refine desire

【铁虫】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

#神父、信徒AU

#设定小虫已成年

#这是之前发一个梗,虽然没有多少人想看,但我还是把它写出来了←_←

#OOC预警,刀里掺糖

#预计为中短篇,但本人有话痨属性,所以——我也不知道几发才能完结╮( •́ω•̀ )╭

#幼稚园文笔,求小可爱们轻喷啊

#第一次正式写文,欢迎捉虫、吐槽

﹉﹉﹉﹉﹉﹉我是正文分割线﹉﹉﹉﹉﹉﹉

   “神父,请听我告解。”peter单膝跪在教堂忏悔室的木地板上。

     “坦白你罪孽吧,上帝必会宽恕你。”thoy边说边注视着眼前英俊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 “I love you! l love you! l love you!”peter情绪激动地喊着,他注视着thoy,眼里闪烁着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 thoy大惊失色,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瞪的圆圆的,嘴巴张成了O型,手中的《圣经》滑落在地上,粘上了不少尘土。

        thoy连忙捡起地上的《圣经》。peter则仍然单膝跪地,期待的望着thoy。

       “神圣的忏悔室绝对不允许你开这种荒谬的玩笑!出去!立刻!”thoy怒形于色,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不再如往日般温柔,而是充满了怒火和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!不!不!我绝对不是在开玩笑!”peter从地上站了起来,慌乱地摆动着双手,矢口否认道。“我是认真的,我是真的爱上您了!我爱您!真的!”peter边说边抬起头盯着thoy的脸。“我甚至可以向上帝发誓,以此来证明我对您的爱!”

       “放肆!你怎么敢在神圣的忏悔室里说出这种话?!你怎么敢如此玷污上帝?!出去!立刻!马上!”thoy气得面红耳赤。

          peter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出了忏悔室,他低着头,显得无比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 thoy看着peter的背影,他愣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,petet并没有和我开玩笑,也许,他是真的……thoy想。

        thoy使劲摇了摇头。自己怎么会有这样荒唐的想法?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,自己的反应确实有点激烈了,不是吗?也许, 自己应该找个时间跟他好好谈谈。thoy打定了主意。

#之前发的无人生还AU,应该过几天会发。至于锤基春药梗嘛……我没开过车,怕中途翻车, 得先练练手。有哪位擅长开车的太太愿意分享一下经验啊?

#这篇文一定会be ╮( •́ω•̀ )╭但是有三种结局可选,小可爱们想看哪种就在下面留言,我会选那个留言最多的当结局

1、妮妮去世,小虫孤独终老

2、小虫去世,妮妮孤独终老

3、两个人都……

#先发个超级短小的试试水,第一次正式发文,想要小❤️❤️和小蓝手,希望大家多多评论

@在下红茶
我终于鼓起勇气发出来了……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6)